中国水电集团完成安哥拉马吐布农业灌溉二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30

  7月24日,由中国水电十三局承建的安哥拉马吐布农业灌溉二期工程顺利通过该国农业部验收,正式移交并开始发挥显著经济效益。

  验收人员对项目灌区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对工程质量表示满意。随后,农业部、农业灌区发展公司、监理公司和公司代表分别在移交证书上签字,并举行了工程移交仪式。

  马吐布农业灌溉二期工程于2008年7月1日正式开工,主要内容是为15,000公顷牧场和农场提供灌溉用水。该项目是集团在安哥拉承建的四地区农业灌溉二期工程中第一个通过竣工验收的项目,项目移交后即进入18个月的运行维修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