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出口越南的最大一批解放卡车开始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1

  在全球金融危机及国内卡车市场销售下滑的大环境下,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一汽)解放卡车在走向国际市场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近日, 130辆CA1097K2长头解放卡车在总装配线开始生产,这是今年中国一汽在越南市场实现的最大一笔出口业务的交货产品。

  越南是中国一汽开拓亚洲市场的重要区域。近几年来,中国一汽在参与国际竞争中,积极探索和实践依靠品牌营销扩展国际市场,使解放品牌及FAW在越南知名度不断提升,显示出了抵御市场风险的实力,为双方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今年4月16日,中国一汽在得知越南有意采购一批解放卡车的计划后, 迅速派代表团抵达越南,同越南有关部门进行洽谈。在短短的十二天里,双方就完成了技术、价格、备件、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谈判,于2009年4月28日签署了越南采购CA1097K2长头解放卡车130辆及相应备件的合同,采取分批交货的方式。至此,中国一汽的自主品牌产品正式进入越南采购体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