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签约斯里兰卡普特拉姆燃煤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12

  近日,华电集团运营公司与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成功签定斯里兰卡普特拉姆(1×300MW)燃煤电站运营合同,主要负责项目培训教材的编制,对业主方运行与维护人员进行设备原理与操作、机组运行与维护、岗位跟班专业培训以及后续的技术支持、保运服务等。

  华电运营公司在市场开发工作中牢固树立价值思维和产业链理念,积极探索和寻求新的合作方式,注重强强联合,通过与调试承包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做好本环节专业化工作,开展规程编写、培训、生产准备、技术咨询和保运服务,从而达到共创品牌,实现双赢的目的。

  斯里兰卡普特拉姆燃煤电站项目是华电运营公司签订的第一个长期合同,预计2009年10月开始进点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