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公司游戏机座椅出口欧洲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综企公司出口欧洲的首批480套游戏机座椅已全部通过用户验收,不久将发往用户,实现了该公司外贸出口零的突破。

  该公司以北奔重卡为市场切入点,打造具有行业地位的专业化座椅制造商。经过历时两年的能力建设和产品攻关试制,该公司产品已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形成了包括重型汽车座椅及卧铺、推土机座椅、消防清障车座椅、游戏机座椅等五大系列、16个品种的产品系列,具备年产各类座椅及卧铺10万台份的生产能力。目前已实现对大地牌工程机械和消防清障车座椅的100%配套,并通过了北奔重卡的考核试验,实现小批量供货。该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目前正组织首批480套产品发运,后续订单正陆续追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