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外承建的加蓬恩德恩德至莱班巴公路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8

  近日,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海外)承建的加蓬恩德恩德至莱班巴公路项目正式开工,加蓬共和国总统、副总统、总理和主要政府部长以及中国驻加蓬大使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中海外作为第一家进入加蓬承包工程市场的中国公司,曾以良好的信誉和质量完成了雷高尼—卡巴拉公路建设。该公路项目全长37公里,合同金额9 500万美元,工期24个月。

  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原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直属企业,现加盟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主营国际承包工程。在国际工程承包、对外经援、境外实业投资、大型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外派劳务和进出口贸易等领域具备雄厚实力,拥有广泛的国内外合作关系和业务渠道,旗下汇聚了一批精通国际商务、现代化经营管理、多语种翻译及实践经验丰富的精英人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