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中标缅甸巴卢昌3号水电站引水洞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31

  8月24日,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收到缅甸混凝土技术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葛洲坝集团以2104万美元的合同金额中标缅甸巴卢昌3号水电站引水洞项目。

  巴卢昌3号水电站是缅甸巴卢昌河梯级开发的第三个电站,总装机5.2万千瓦,建成后将成为缅甸旱季电力的重要来源。该电站共分7个标段,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中标的是引水洞标段(CW1)。工程的主要内容是引水洞的开挖与支护、混凝土衬砌、灌浆及隧洞的进出口的封堵工作等。工期为28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