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缅甸密松其培电源电站大坝开仓浇筑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2

  8月30日上午10时,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缅甸密松其培电源电站大坝第一仓混凝土开仓浇筑,标志着该电源电站第二个节点工期如期实现,施工转入土石方开挖和混凝土浇筑齐头并进的新阶段。

  缅甸密松其培电源电站位于缅甸伊洛瓦底江上游恩梅开江支流其培河上,葛洲坝集团承担BDY-C-1标(大坝标段)施工任务。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747.5米,河床最低基面高程700米,最大坝高47.5米,坝长220米,坝顶宽5米,最大坝宽47.5米。

  为了保证第一仓混凝土如期浇筑,葛洲坝集团缅甸密松其培项目部克服了设计变更频繁、地质条件缺陷、通关难度大等种种困难,加大资源配置,科学安排生产,利用雨季抢抓施工进度,砂石系统、拌和系统相继通过验收,为第一仓混凝土浇筑创造了良好条件。在浇筑过程中,缅甸密松其培项目部准备了两套施工方案,各工序衔接井然有序,经过4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9月1日凌晨2时,第一仓498立方米砼如期浇筑完成,浇筑质量优良,业主、监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