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完成安哥拉卢班戈中心医院医生公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9

  8月28日,由中国水电二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哥拉卢班戈中心医院第二期追加工程——医生公寓和招待所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安哥拉维拉省省长为工程竣工剪彩。

  28日上午,安哥拉维拉省省长及维拉省卫生局长等一行人在中国水电二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刚刚竣工的医生公寓和招待所,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与了极大的肯定,特别对项目部能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建成该工程表示高度赞赏和钦佩。他说,此次顺利完成卢班戈中心医院追加项目再次体现了中国水电集团在对外承包工程项目上的雄厚实力,体现了中国水电集团在地区事务上负责任的精神。

  医生公寓和招待所项目是因为卢班戈中心医院修建工程质量及各项要求均达到了业主的要求,为中国水电集团在安哥拉创造了极好的信誉而追加的。该工程地理位置偏远,工程施工难度较大,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伍接到任务后,从设计到施工,尤其在给排水、电话、广播系统均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家具的配置也符合当地的习俗。现今,医院招待所的配置和装备达到安哥拉的一流水平,医生公寓也为卢班戈中心医院的医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