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天津院土耳其项目获PAC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9

  9月3日,由中材集团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总承包(EP)的土耳其Tracim(5000TPD)项目获得业主正式颁予的预验收证书(PAC),标志着本项目为获得最终的FAC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2006年3月15日,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与土耳其Tracim水泥公司签订了项目总承包(EP)合同。Tracim项目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西北140 公里处,合同范围为新建一条5000TPD的水泥生料线,包括熟料生产线和水泥磨及包装系统,其中涵盖工程设计、设备采购运输、制造、人员培训、质保期的缺陷责任修复等。这是天津院第一次在欧洲区域承揽总包项目,在项目执行期间克服了种种困难,一方面要满足业主对设备的CE认证要求及采用美国标准的土建设计,同时又要克服原材料及海运费上涨对项目执行带来的不利影响。经过业主和承包方的共同努力,水泥粉磨系统和熟料生产线分别于2008年9月15日和2008年12月21日正式投料生产。此次颁发的PAC水泥粉磨系统和熟料生产线质保期分别从2008年10月15日和2009年1月15日开始计时。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Tracim项目经理部及所有相关人员对该项目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受到了业主的好评和充分的肯定。

  该项目的建设成功,充分展示了中材集团在水泥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优良的技术设备和精湛的技术服务,为中材集团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