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启动首个海外EPC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1

  9月9日9时,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公司在印度尼西亚马都拉的首口井开钻。至此,这个公司印尼马都拉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施工全面展开。印尼马都拉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是渤海钻探EPC服务延伸海外的有益尝试。

  今年5月,这个公司凭借良好信誉和EPC工程总承包经验,一举中标印尼马都拉项目。印尼马都拉项目区块位于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马都拉岛。这是一个集钻修井、定向井、录井、固井、测井和泥浆等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技术服务承包项目,计划在3至5年内进行规模钻井石油勘探。

  自中标之日起,这个公司就积极组织队伍,安排设备,协调通关手续。截至8月25日,这个公司赴马都拉项目的钻机和固井、录井、测井、定向井等1000余件设备、配件全部抵达目的地。BOHAI-24钻井队自7月1日从加里曼丹岛的动迁,在不到20天的时间内就完成了设备的安装、配套及整改工作,8月上旬顺利通过甲方组织的钻机验收,并在甲方井场准备就绪的第二天开始设备动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