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印尼阿萨汉项目实现重大节点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11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三峡分公司承建的印尼阿萨汉项目如期完成2号支洞上游和2号下游混凝土衬砌两大里程碑节点目标,为实现该电站年底“两台机组投产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业主发来贺信称赞葛洲坝人“创造了海外工程建设中少有的经典案例”。

  阿萨汉1号水电站位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装机容量两台,主要分为引水系统和厂房系统。该项目引水系统调压井是目前亚洲最大地面钢制结构式调压竖井,金属结构制作安装达3600吨。该项目于2006年12月18日开工。

  因受征地、业主供材等因素影响,项目前期整体工期滞后近6个月。项目部职工发扬葛洲坝人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精神,群策群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制定科学合理施工措施,积极创新施工工艺,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引水隧洞的混凝土衬砌速度达到一流水平,金结施工月强度屡创新高,2008年底引水隧洞全线贯通,2009年8月22日又如期实现了二号支洞上游和下游混凝土衬砌的两大里程碑式的节点工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