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武汉木材防腐厂出口枕木到非洲乍得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0

  近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武汉木材防腐厂出口注油普枕Ⅰ类2000根到非洲乍得,支援该国的铁路建设。

  近年来,随着铁路干线的不断提速,防腐枕木在铁路干线铺轨上的主导地位逐渐被淡化,市场总体需求急剧下滑,枕木销售市场竞争更为激烈。中铁物资武汉木材防腐厂在充分认识到当前市场形势的同时,坚持在“沟通产需,创造价值”八字方针的正确指引下,始终把质量与服务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以一流的产品满足顾客,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开拓市场,在国内枕木销售业绩不断取得突破的同时,还积极开拓国际市场,2005年以来先后将枕木出口到安哥拉及委内瑞拉等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