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巴马科第三大桥施工进展迅速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8

  马里装备运输部部长艾哈迈迪·迪亚纳·赛梅加一行近日到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巴马科第三大桥工地考察时,称赞第三大桥近段时间施工进展迅速。

  巴马科第三大桥总长2294米,主桥长1626.5米,双向四车道,宽24米,工期3年,总合同额为3.459亿元,是迄今中国在西非实施的最大无偿援助项目。当地时间2月13日上午,正在非洲马里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马里总统杜尔共同为中国援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开工奠基,工程建设随之拉开序幕。

  上午11时许,赛梅加一行首先来到第三大桥工地南岸预制厂查看施工现场,了解空心梁板与T型梁的钢筋结构,并现场查看了空心梁板的张拉过程,详细询问了技术组人员、设备和材料的到位情况。看到两岸桥墩已拔地而起,两岸预制梁已成片码放、大桥两端路基回填段施工紧张有序进行,赛梅加部长十分高兴。他对葛洲坝建设者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建设者们继续努力,争取实现2010年9月马里国庆节前大桥半幅贯通目标和整个工程按期竣工目标。

  葛洲坝集团二公司马里技术组负责人表示,技术组全体员工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各个工期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