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国际独资子公司中化爱农在泰国注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11月6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中化国际下属独资子公司——中化爱农(泰国)有限公司(Sinochem Farm Care (Thailand) Co., Ltd,简称中化爱农)在泰国商务部成功注册。
  
  中化爱农注册资本为1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000万),主要从事农业化学品的进出口、国内分销、进口产品分装及农药加工所需原料采购等业务。此外,新公司可直接承接中化国际从孟山都公司购买的酰胺类农药的产品登记和商标注册,规避了寻找第三方业务合作伙伴代替承接登记与注册的风险。

  2008年,中化国际收购了原孟山都公司在东南亚六国一地区的酰胺类农药业务,并根据当地实际实施不同的市场战略。经过一年多的运营,保持了原孟山都公司品牌的市场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