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永济油田电机配装9千米超深钻机出口德国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4

  日前,我国首台9千米新型超深钻机从山东东营出口德国,其油田电机就是由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永济电机公司配装的。

  拥有世界顶级核心技术的“中国北车制造”油田电机首次登陆欧洲的德国市场,标志着代表中国油田钻井电机前沿技术的北车永济电机公司,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国内电传动钻机的最强供应商,在以“中国制造”领跑国内油田钻井电机市场的同时,正向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用户展示着“中国北车制造”的魅力。

  永济电机公司依托40年的电传动研制技术平台,经过10多年的技术创新,不仅打破了国外企业对我国这一市场的长期技术垄断,结束了中国油田钻井电机依赖进口的历史,而且实现了中国钻机从机械传动向电传动国产化转换的跨越,站在了世界石油电机技术研制的最前沿。

  随着全球经济的回暖,永济电机公司产品以其可靠性,主要满足国际高端市场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用户的重视。目前,公司产品已使我国具备了3000米、5000米、7000米、9000米钻机全套电机“中国制造”能力,产品应用于大庆、胜利、辽河、华北等全国14个石油管理局,并远销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和欧洲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