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委内瑞拉铁路项目完成首批施工设备采购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4

  11月11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在京举行“委内瑞拉铁路项目首批施工设备采购签约仪式”,合同采购总额共约4亿元人民币。

  合同总价75亿美元的委内瑞拉铁路项目,是迄今为止中国获得的海外最大工程项目。为完成好项目,控制好成本,中国中铁采取在国内公开集中采购设备的方式,此次共采购设备767台,主要类型为土石方、运输车辆、混凝土、起重、桩工机械和发电机、空压机。

  根据项目要求,为确保设备按时保质投入使用,本次选择中标供应商的主要原则为:中标供应商一定是企业实力强,业绩好,尤其是海外业绩好,提供的产品经过长期实践检验并证明是成熟的产品;设备的质量性能、可靠性、服务条件、供货期优先考虑。在设备性价、服务条件合理、供货期有保证的情况下,尽可能是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前三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