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马里戈伊纳水电站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2

  11月23日~27日,塞内加尔河开发组织高级专员摩祖戈率代表团访问中国水电集团公司,中国水电集团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宋东升代表中国水电集团会见代表团,并与摩祖戈正式签订戈伊纳水电站项目工程合同,合同额3.24亿欧元。

  座谈会上,宋东升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水电集团当前实施费鲁水电站项目的情况,以及在戈伊纳水电站项目合作上取得的进展。摩祖戈对中国水电集团在10月30日举行的费鲁水电站奠基典礼上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加强与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更广阔的领域展开合作。

  塞内加尔河开发组织是1972年成立的高级区域性政府组织,成员国有塞内加尔、毛里塔尼亚和马里,后几内亚加入。该组织的宗旨是实现流域及地区人民粮食自给、改善人民收入、保持地区尤其流域内经济发展平衡、提高组织成员国经济应对自然灾害和外部因素的能力,推进扶贫事业的发展。此次,中国水电集团与塞内加尔河开发组织签订的戈伊纳水电站项目位于马里境内的塞内加尔河上,在费鲁水电站上游约64公里处,电站总装机14万千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