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再次中标斐济一桥梁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3

  11月23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一局与斐济嗒瑙钠公司(Nanona community Ltd)签署一座桥梁项目合同。这是继中铁一局承建的斐济NAQALI桥项目主体工程于11月17日提前竣工的基础上,获得的该国第二个公路桥梁项目。

  该大桥全长220米,初步设计为7跨32米梁,总价值1000万斐济币约合3500万人民币,由当地教会投资。施工地点位于斐济首都200公里外的贫困山区,交通不便,施工工期一年半,设计施工为一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