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中标孟加拉达卡至吉大港公路改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7

  12月13日,中国水电集团收到孟加拉交通部公路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以1.7亿美元的标价赢得孟加拉达卡至吉大港公路改建工程中7个标段的工程建设。此次中标进一步开拓了中国水电集团在孟加拉的基础设施市场。

  达卡至吉大港公路被誉为孟加拉经济命脉线,是目前孟加拉国唯一连接首都与第一大港口城市吉大港的交通枢纽。该公路总长约192公里,改建工程项目总投资240亿塔卡(折合约3.5亿美元),是孟加拉最大的公路建设项目,共分为10个标段进行竞标。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中国水电集团在18家参与投标的国际及本地公司中脱颖而出,以约1.7亿美元的标价赢得其中7个标段的工程建设。其余3个标段被孟加拉本地公司夺得。

  中国水电集团此次中标的公路标段总长约140公里,工期3年,主要任务是将现有2车道公路扩建为4车道公路,施工范围包括路基施工、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梁、涵洞、道路标记、交通标志、绿化带等。水电八局有限公司将具体负责该项目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