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承建的伊拉克SCP一线首批熟料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2

  近日,由中材集团旗下中材国际总承包,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的伊拉克苏莱曼尼亚5000t/d水泥生产线项目(Mass Sulaymaniyah Cement Plant,简称SCP)顺利产出第一批熟料。该项目于2009年12月底正式投料生产,是苏州中材在海外第一条涵盖设计、设备采购、运输、施工、调试试运行的EPC交钥匙工程,项目的投产及试生产,标志着SCP一线建设基本完成,生产线进入生产运行阶段。

  据悉,SCP项目位于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地区苏莱曼尼亚市郊,主生产线大部分采用中国设备。2007年7月31日该项目正式通过国家商务部许可, 2008年6月开始现场施工。目前,SCP二线项目桩基工程也已经开始施工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