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签下法国雷诺汽车进口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4

  2009年11月25日至12月4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中汽进出口)张福生总经理参加了由商务部陈德铭部长带队的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赴法国、荷兰、爱尔兰开展了一系列商务活动。其间,在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法国经济工业和就业部部长拉嘉德的共同见证下,中汽进出口签署了雷诺汽车进口项目意向书。该项目共计进口6500辆雷诺车,合同总金额近15亿元人民币,创雷诺汽车一次性出口中国市场之最。

  通过此次访问,法方对中汽进出口的实力和务实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承诺未来将优先与中汽进出口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汽车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