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承建的菲律宾500kV电抗器成功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0

  2009年6月,中国西电在菲律宾市场一举中标500kV变电站的成套交钥匙工程,其合同总金额3361万美元,这是中国西电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的超高压设备出口合同。

  2010年新年伊始,由中国西电承建的菲律宾SAN JOSE变电站500kV电抗器成套项目成功实现投运,为菲律宾人民献上新年贺礼!这是中国西电承建的首个500kV级成套工程,包括土建、供货、运输、安装、试验、调试及投运。
  
  在施工过程中,中国西电项目工作人员克服现场施工环境简陋,天气状况恶劣等不利因素,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通力合作,在新年前提前完成了其中一个站的所有工作并成功投运,受到用户的一致赞扬。

  该项目成功投运意味着,中国西电自主研制的超高压产品已开始走向世界,跻身国际先进行列,为中国西电海外500kV级项目开了好头,也为海外业务扩展赢得了良好声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