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CMEC总承包土耳其西纳克电站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5

  在1月8日召开的“中国-土耳其经贸投资合作论坛”上,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CMEC)与土耳其GALATA能源公司成功签订了土耳其西纳克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西纳克(GALATA-SIRNAK) 电站为2×135MW循环硫化床锅炉电站项目,合同金额3.55亿美元,是本次论坛中土两国间签署共计10亿美元系列项目中的最大项目,成为本次论坛上取得的重要经济贸易合作成果之一。

  十年来,CMEC凭借品牌、信誉、效率、质量、创新和服务,与土耳其建立了良好的商务关系。已经在土耳其总承包承建和签约3座水电站和7座火电站,其中,自2007年以来,还连续在该国中标代表当今最高技术水平的600 MW级超临界电站,在土耳其市场站稳了脚跟。目前,CMEC在土耳其承包电站业绩名列中国对外工程承包企业前茅,不仅得到土耳其政府和业主的认可,也得到了中国商务部的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