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官员和中国驻巴大使视察葛洲坝NJ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1
  2010年2月14日,中国农历大年初一,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在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克什米尔特区总理拉贾.穆哈默德等陪同下,乘专机前往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建的NJ项目考察,看望春节期间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葛洲坝人。

  NJ水电站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在雨后初霁的晴空下,“中巴友谊万岁”巨型条幅显得分外夺目。马利克、罗照辉、拉贾.穆哈默德等领导和项目部员工一一握手,互致新年问候。

  罗照辉大使代表中国政府、中国驻巴使馆向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葛洲坝集团职工拜年,并转达了外交部、商务部的问候。他说,驻巴中资机构克服种种困难,为推进中巴互利合作、深化两国传统友谊挥洒辛勤的汗水,功不可没。

  马利克高度评价中国政府为推动巴基斯坦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NJ项目建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巴基斯坦用电紧张局面,是见证两国友谊的又一里程碑。

  座谈会上,项目业主、地方政府和NJ项目部就克什米尔特区征地移民、施工用电、碱骨料试验、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巴方官员表示,巴方将全力配合中国驻巴使馆和中资企业在巴开展工作,为中资企业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推进NJ项目顺利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