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中标巴基斯坦达瓦特大坝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2
  2月15日,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十三局有限公司收到巴基斯坦达瓦特大坝EPC/交钥匙项目中标函。

  巴基斯坦是中国水电集团的传统海外市场之一,中国水电集团(sinohydro)在该国享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信誉。此次签约的坦达瓦特大坝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距卡拉奇约120公里。合同内容主要包括混凝土重力坝、溢洪道、主渠及支渠的设计、采购、土建施工与金结构安装等,总合同工期36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