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积极谋划全球发展战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4
  连日来,葛洲坝集团积极谋划全球发展战略,提出做大做强国际业务,力争三年进入ENR50强的宏伟目标。

  2009年,葛洲坝集团国际公司沉着应对金融危机,全力以赴抗击风险,抢抓机遇确保增长,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产值、利润、新签合同额等经济指标快速增长,企业形象、品牌效应、综合实力全面提升。2010年是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发展十分重要、十分关键的一年,特别是在后金融危机时代,国际国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对国际业务的大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国际公司提出:力争在今后三年时间里,使集团国际业务营业收入占集团营业总收入的40%,国际业务利润占集团总利润的60%,使葛洲坝集团的ENR排名进入世界50强的战略目标,并明确了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加强项目管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内部管理、积极稳妥地探索海外投资、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加强党建工作七大重点,为加快国际业务发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