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林集团向缅甸联邦林业部赠送木材采伐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林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5
  应缅甸联邦林业部部长登傲准将的邀请,中国林业集团公司张樟德总经理率团于2010年2月27日赴缅甸联邦木姐市参加中林集团向缅甸林业部赠送四台常林牌T50型原木装载机的移交典礼。

  移交典礼开始前,张樟德总经理一行与登傲部长等缅方官员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张樟德总经理着重在加快密支那地区水库材采伐项目、缅甸原木的采伐和贸易以及中林集团愿在桉树营林方面向缅方提供帮助等方面与登傲部长进行了深入的商谈。缅甸林业部部长登傲表示愿意巩固和加强与中林集团在木材贸易和林业科技项目等领域的合作,并希望中林集团能考虑在缅甸投资木材加工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