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利比亚房建项目首批150套房屋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1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利比亚西山省及纳努特省7300套房建项目,顺利实现首批150套房屋封顶目标。

  西山省及纳努特省房建工程是集团股份公司在利比亚承建的最大房建项目,总建筑面积156.9万平方米,总工期36个月。工程于2009年5月正式开工。为确保项目总体目标按期实现,开工之初,项目部确定了以计划管理为龙头,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原则,加大施工协调力度,加快落实资源配置计划,严格把关每一套工序质量,保障了施工顺利推进。

  自2009年12月开始,利比亚房建项目部还开展了“大干60天、封顶150套”劳动竞赛活动,对工程建设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按计划顺利实现了首批150套房屋封顶的阶段性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