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签约柬埔寨装机容量最大的额勒赛电站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1

  近日,中国水电集团中标柬埔寨额勒赛下游水电站上电站导流、泄洪隧洞土建及金属结构埋件安装工程施工标。是中国水电集团继签约柬埔寨甘再水电站、沃代水电站后,在该国水电工程市场开拓中取得的又一新突破。

  额勒赛下游水电站位于柬埔寨王国西部戈公省,首都金边以西约180公里,戈公市以北20公里(直线距离)的额勒赛河上,电站由相距约8公里的额勒赛下游电站上电站和额勒赛下游电站下电站两个梯级组成。电站总装机33.8万千瓦,是柬埔寨国内装机容量最大的水电站,也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境外投资开发装机容量最大的水电站。该项目的签约,对中国水电集团发展公司优势产业、进一步开拓国际水电市场、提升公司国际品牌具有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