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北奔重卡成功打入智利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6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奔重卡公司十一种车型的11台北奔重卡样车顺利装船发往智利,至此,拉开了该公司大力开拓南美重卡市场的序幕。

  该公司通过对南美重卡市场的多次调研和考察,北奔重卡的车型结构和产品性能都能很好地满足当地的环境(气候、地形)和使用条件的要求,能够适应市场的需求。该公司最终确定了以智利重卡市场为突破口,以北奔重卡的优良品质和高性价比优势,逐步向厄瓜多尔、秘鲁、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重卡市场推广,进而逐步打开南美市场。

  去年12月,该公司在智利派驻营销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在美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初期,就同当地有实力的经销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确定了适应南美路况的12种车型参加4月中旬的智利工程机械展。这是北奔重卡首次进入智利市场与终端客户见面。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市场反馈情况,逐步加大南美市场的运作力度,建立比较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推动重卡出口业务规模,为该公司打造重型车辆领域行业领先者目标做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