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控股利比里亚邦矿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0-03-16

  3月12日,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利比里亚邦矿项目股权转让协议》以及《投资开发非洲矿产资源战略合作协议》在北京签订。

  邦矿位于利比里亚中部邦州西南地区,属大型露天铁矿,已查明矿产资源总量为13.1亿吨。当日签署的《利比里亚邦矿项目股权转让协议》,确定武钢支付6846万美元收购中非基金持有的中利联60%股份,武钢正式以投资人的身份进入邦矿项目并获得控股权。双方签署的《投资开发非洲矿产资源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武钢和中非基金就非洲国家黑色金属、有色金属和煤炭等矿产资源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