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承建新加坡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4


  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总承包,中冶天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新加坡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于3月18日正式开门迎客。这是全球第四个、东南亚第一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共耗资14亿新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

  该主题公园拥有高达42.5米、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和全球座位最多(拥有3500个观众席)的未来水世界剧场。公园设计有七大主题区域,分别是“好莱坞”、“纽约”、“科幻城”、“古埃及”、“失落的世界”、“遥远王国”和“马达加斯加”,其24个娱乐景点中的18个是美国环球公司专门为新加坡环球影城设计和推出,游客置身其中有如身临其境,可体验“穿梭电影时空”的感受。公园预计第一年将吸引游客450万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