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国际国内市场开拓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10-03-29
  近日,葛洲坝集团市场开拓捷报频传,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中标菲律宾Agus3 水电站项目,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子公司五公司中标缅甸伊江上游水电项目对外交通板瓦至其培公路第二合同段工程,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子公司一公司中标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右岸边坡斜荷裂隙加固工程。葛洲坝集团的市场开拓呈现国际、国内齐头并进的喜人形势。

  3月25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3月24日与菲律宾Agus3水电公司(Agus 3 Hydropower Corporation)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签署了Agus3 水电站项目合同,项目合同金额4.6亿美元,总工期52个月。Agus3水电站项目是Agus河流域规划中的最后一个电站,是棉兰老岛发电能力的补充。该电站主要建筑物由大坝工程和引水发电系统、开关站和输变电线路等组成,总装机容量24万千瓦。

  近日,葛洲坝集团五公司中标缅甸伊江上游水电项目对外交通板瓦至其培公路第二合同段工程,中标总金额3.04亿元。伊江上游水电项目对外交通板瓦至其培公路工程位于缅甸克钦邦伊洛瓦底江上游。公司中标承建的第二合同段主要施工项目包括路基及排水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及隧道工程等,合同工期23个月。  

  3月22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收到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公司中标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右岸边坡卸荷裂隙加固工程施工,中标金额1.66亿元。大岗山水电站位于大渡河中游上段的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挖角乡境内,总装机容量260万千瓦,工程枢纽主要由混凝土双曲拱坝、水垫塘、二道坝、右岸泄洪洞、左岸引水发电建筑物等组成。一公司中标的右岸边坡卸荷裂隙加固工程,开工后将大大提升大坝边坡的稳定性,为大岗山水电站后续工程的安全与稳定提供保障。

  另悉,近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还中标国电白沙河水电站导流及放空洞工程。该工程位于竹溪县兵营乡,系泉河流域的第五个梯级电站。公司主要承担了该电站的导流洞工程(堵头和封堵闸门除外)、放空洞首部工程、大坝围堰基础处理等项目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