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EPC总承包的老挝南坎2水电站获中国进出口银行优惠贷款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3月19日,由中国水电集团EPC总承包的老挝南坎2水电站项目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优惠买方信贷贷款协议,进一步扩大了中国水电集团和老挝政府的合作共赢范围和领域。

  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朱鸿杰与老挝财政部副部长软通正式签署老挝南坎2水电站优惠买方信贷贷款协议。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老挝国家副总理宋萨瓦.伦萨瓦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

  老挝市场一直是中国水电集团的重点市场,集团公司与老挝政府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投资与承包共同发展,水电投资与矿产投资齐头并进的局面,成为公司国际化战略的桥头堡。南坎2水电站项目位于南坎河的中下游,在琅勃拉邦市东南方向30公里处,距湄公河河口大约68公里。该项目将安装两台单机63.1兆瓦的混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126.2兆瓦,预计年发电量约5.68亿千瓦时。 2009年8月11日,老挝电力公司与股份公司签订了南坎2水电站的EPC总承包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