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北奔重卡车首次出口新加坡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2
  近日,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价值85万美元的10辆2641K型货运木材车,顺利出口新加坡,为该公司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奔重卡自2006年开始批量出口海外市场以来,一直以其优良的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深得海外客户的青睐。国外用户普遍认为,该重卡可以满足高效率的运输要求,能够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在有效提高车辆承载能力的同时,可以充分改善了高速行驶操纵稳定性,乘坐舒适,操作方便,外观造型时尚、大气,欧洲经典名车风格突出,符合当地用户的审美需求。

  近几年来,随着产品质量和各项性能的日渐提升,该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产品销量逐年增加,市场占有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该公司正努力建设规模化发展的国际化营销网络体系,加快北奔重卡国际化发展的步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