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武汉防腐厂出口枕木到委内瑞拉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0
  4月9日,中国铁路物资武汉木材防腐厂向委内瑞拉出口2000根防腐普枕,这是继2006年后再次向委内瑞拉供应防腐枕木。

  该批枕木从合同签订到产品发运前后仅用了3天时间,对方项目物资采购人员经现场实地考察,对中铁物资武汉木材防腐厂的整体实力、供应能力、产品质量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也对工厂及时高效的工作表示赞许。

  近年来,中铁物资武汉木材防腐厂紧紧围绕中铁物资“打造铁路产业综合服务领先者”的发展战略目标,依托中铁物资的整体资源优势,积极应对原材料紧张、成本上涨等诸多困难,强化内部管理,抢抓市场机遇,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继2008年、2009年供应安哥拉、乍得非洲铁路市场后,今年再次在南美洲委内瑞拉铁路市场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