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110辆北奔重卡出口蒙古国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6
  2010年,随着蒙古国矿产开采量的增加,该国对中国重卡的需求量迅猛增加。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奔重汽公司依托北奔重卡性价比高、油耗低、承载力强的产品优势和与蒙古国接壤的地缘优势,不失时机地加大了对蒙古国自营出口市场的挖掘和开拓。

  近日,由该公司生产的110台、货值超过640万美元的北奔重卡经检验合格后顺利发往蒙古国。这批北奔重卡包括大马力牵引车和专用煤炭运输半挂车,主要用于蒙古国的煤炭运输。近年来,随着该公司新产品、新配置不断推出,国外客户日益青睐北奔08款驾驶室、大马力发动机、多挡位重型变速器、双级减速驱动桥的配置,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产品外贸销量逐年增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