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缅甸耶瓦水电站3号机定子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9

  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缅甸国内在建的最大水电工程——耶瓦水电站施工进展顺利。4月27日,耶瓦水电站3号机组定子顺利坐入3号机坑内。

  3号机定子直径为9670毫米,重达240吨。自2月份开焊组装以来,3号定子先后经历了组圆、定位焊接调整、鸽尾筋调整等工序,于3月29日上午正式开始叠片,4月22日顺利通过铁损试验。中国水电耶瓦项目部持续着力于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优化施工作业方案、高效统筹应用施工资源,从而全面加快了工程施工进度,进一步提高了机电设备安装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