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与加蓬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力度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7
  5月1日,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聂凯在上海拜会了前来我国参加第41届世博会的加蓬共和国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双方表示将加大合作力度,为合作项目早日发挥经济效益作出积极贡献。

  会谈中,聂凯向阿里·邦戈·翁丁巴总统介绍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发展状况,并感谢加蓬政府对葛洲坝的大力支持。聂凯表示,中国葛洲坝集团愿意全面参与加蓬经济建设,为加蓬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阿里·邦戈·翁丁巴总统充分肯定中国葛洲坝集团为加蓬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他说,目前双方共同努力推进的各个项目,均为加蓬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利伯维尔市发展环境,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加蓬政府愿意为中国葛洲坝集团在这些项目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