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东方物探越南道达尔项目告捷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7
  4月22日15时35分,随着震源船最后一炮的响起,中国石油东方物探越南道达尔项目野外采集项目宣告结束。甲方道达尔公司主管勘探经理专程到队,对参战队全体员工表示祝贺和感谢。

  此次越南项目的甲方是法国道达尔公司。该公司有着丰富的物探项目管理经验,对项目提出了高标准的技术规范和精细要求。该项目工区位于湄公河三角洲,地形复杂、河流沟渠纵横交错、交通不便,农作物分布范围广,施工许可协调难度大。

  面对重重困难,东方物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完成,赢得了甲方的认可和赞誉。同时,也为东南亚过渡带地震勘探市场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