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通信公司国际业务挺进喀麦隆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1
  4月19日,由中国石油通信公司国际事业部承揽的喀麦隆国家电信骨干网光缆一期项目完成光缆沟开挖5.2公里,混凝土、沥青路面开挖97米,回填100米。工程进展顺利,并得到了甲方和业主CAMTEL公司的好评。

  这个工程属于喀麦隆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全长3100公里,建成后将建立起覆盖喀麦隆全国的通信骨干传输网。据了解,项目资金大部分由中国政府援助提供,小部分由CAMTEL公司自筹。

  4月9日,通信公司还应邀参加了中国驻喀麦隆大使薛金维新上任招待见面会。会上,通信公司与喀麦隆国家财政部、能源部和通信部等官员就在喀开展业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友好磋商和有效沟通。这次会谈为CAMTEL骨干网二期近2200公里光缆项目的中标起了积极作用,也为通信公司将来自主开发喀麦隆市场的中、高端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