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总承包的孟加拉羌德普150MW联合循环燃气电站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1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成达公司总承包的孟加拉羌德普150MW联合循环燃气电站项目开工。

  该项目由孟加拉国政府(GOB)提供项目资金,合同金额约为1.449亿美元,合同工期为650天。项目合同工作范围主要包括: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及运输,设备检验,土建,设备安装,调试及试车,运行测试。

  在双方政府的支持下,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将会按时保质履行合同项目下的各项义务和责任,为当地社会增加就业机会,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为中孟友谊和中孟经济合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