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成首开网银业务的驻斯里兰卡中资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8
  中国中冶斯里兰卡机场高速公路(CKE)项目部与渣打银行日前签定网上银行业务服务协议书。协议书的内容基本涵盖了该项目涉及的所有银行业务如账单查询、网上支付、信用证、海关保函、提货担保、支付指令等。

  此项业务的开通不仅提高了项目部财务人员办理各类银行业务的工作效率,同时也为中冶集团规范项目外汇资金管理,及时了解项目外汇资金运作提供了条件。据悉,中冶集团是首家在斯里兰卡开通网上银行业务的中资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