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加强代码共享积极拓展欧美东南亚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年积极与美国达美航空、荷兰皇家航空、马来西亚航空等公司开展代码共享合作,航线网络拓展至欧美、东南亚等众多城市,部分航线航班密度加大,为旅客前往世界各地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代码共享航班还为南航明珠俱乐部的会员提供了更多的里程累积机会。

  详情请致电南航客户服务热线95539或当地南航直属售票处查询。

  南航航班“延伸”至美国多个城市

  今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美国达美航空公司开展新一轮的代码共享航班合作。利用达美航空航班,南航的航线由洛杉矶“延伸”至亚特兰大、劳德代尔、辛辛那提、夏威夷、纽约、盐湖城、奥兰多、坦帕等8个城市。旅客乘坐南航广州-洛杉矶航班,可以方便地转接达美航空这8个直达航班自由前往目的地。美国旅客也可以在广州通过南航的航线网络中转至中国国内各地、东南亚、澳洲、日本、韩国、中东等各大中城市。

  南航航班“延伸”至欧洲29个城市

  在欧洲,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进一步加强代码共享航班的合作。从5月份开始,南航与荷航在杭州-阿姆斯特丹航线上开展代码共享合作,同时在阿姆斯特丹与欧洲的汉诺威、奥斯陆、纽伦堡、斯图加特4个城市航线上也与南航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代码共享的合作,扩大了南航的航线网络。目前,利用代码共享,南航已经开通广州-巴黎、广州-北京-阿姆斯特丹、上海-阿姆斯特丹、成都-阿姆斯特丹、杭州-阿姆斯特丹等航线,通过阿姆斯特丹,旅客可自由转往伦敦、法兰克福、慕尼黑、日内瓦等29个欧洲主要城市,还可到达南美的智利利马。在巴黎,南航的航线也延伸至伦敦、马德里、米兰等3个城市。

  通过南航的航班,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来往于中国和欧洲之间,利用南航的航线网络,旅客更是可以从欧洲延伸至日本、韩国、东南亚、澳洲等主要城市。

  南航与马来西亚航空合作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马来西亚航空的广州-吉隆坡、上海-吉隆坡、北京-吉隆坡航线,以及马来西亚国内航线的吉隆坡-槟城、古晋、兰卡威、沙巴等航线,还有吉隆坡-新加坡航线共8条航线上开展代码共享航班的合作。

  通过南航的航线网络,旅客如同购买和乘坐南航的航班一样,可以在广州、上海或北京乘坐或者转乘上述航班飞往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槟城、古晋、兰卡威、沙巴以及新加坡。旅客将会体验购票和乘机的更多的方便。

  温馨提醒:在广州、上海或北京转机,需要预留2小时的航班衔接时间,在吉隆坡转机,需要预留1个半小时的航班衔接时间。

  南航在越南和印尼航线上“增加”航班

  今年,南航与越南航空公司在中越航线上开展了代码共享航班的合作,与印尼鹰航在中印航线上开展了代码共享航班的合作。

  利用越航的广州-河内、广州-胡志明、北京-河内航线,南航广州-河内航班由每周7班(每天1班),增加到每周12班(几乎每天2班);南航广州-胡志明的航班由每天1班增加到2班;南航北京-河内的航班由每周2班,增加到每周7班(每天1班)。

  利用印尼鹰航的广州-雅加达航线,南航广州-雅加达航班由每周4班,增加到每周11班。

  航班密度的增加,给旅客有了更多的选择,出行更加方便了,尤其对商务旅客,可以更加灵活地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