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亚普公司首家海外投资企业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1
  2010年5月24日,国投控股企业亚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首家海外投资企业YAPP-ZOOM汽车系统私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APP-ZOOM公司”)正式投产。该厂由亚普公司和印度ZOOM投资集团合资成立,分别占股51%和49%,主要从事印度汽车塑料油箱生产与销售,是印度首家汽车塑料燃油箱生产企业,也是中国油箱行业首家在印投资建厂投产的企业。

  经过中印双方携手合作和共同努力,历时14个月建设时间,建成印度国内一流的、能够满足国际客户(如福特、大众等)要求的汽车塑料油箱系统生产基地。首条汽车塑料燃油箱年生产能力25万只,预计年产值达8亿卢比(约合1800万美元),主要客户包括印度大众、福特及M&M等汽车生产企业。合资公司计划2011年引进第二条生产线,届时年产能和产值将翻番。

  YAPP-ZOOM公司正式投产,结束了印度本土没有汽车塑料油箱供应商的历史,标志着亚普公司采取紧跟国际客户的战略方针、通过合资的方式入驻印度市场,对于亚普公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YAPP-ZOOM公司将抓住市场有利时机,紧跟大众、通用、福特等国际客户,扩大印度本土市场份额,依托亚普公司技术支持,加快市场拓展的步伐,占据印度油箱市场的领先地位,以一流的业绩创造企业辉煌,打造中印合资公司的典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