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与印度PRADEEP公司成功签约900型铁芯横剪线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近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所属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与印度PRADEEP公司成功签订900型铁芯横剪线项目。

  2009年,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国际工程公司国际市场开拓受到一定影响,为了尽快摆脱这种不利局面,要坚定不移地坚持“走出去”战略,在重点市场特别是印度市场不断加大开拓力度,充分发掘国际市场广阔的增长潜力。此次成功签订900型铁芯横剪线项目,标志着国际工程公司品牌在印度市场影响力和客户认可度的进一步提升,有利于国际工程公司国际业务在印度及南亚市场的进一步拓展。

  以印度为代表的南亚市场,是除中国外目前全球增长最快、需求最大的变压器市场,但生产用的电工装备特别是高端产品一直处于欧美企业的行业垄断中,为此国际工程公司决心对标国际先进水平、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高产品性能,打破垄断,树立品牌形象,而900型铁芯横剪线是高压、特高压变压器制造的核心装备,目前国际工程公司的产品性能已基本满足用户要求,某些关键技术已超过国外同行,在国内已基本实现了对欧美同类产品的替代。

  此项目在印度市场的成功签订,既是国际工程公司国际业务快速发展的一次成功突破,更是中国高端电工装备在欧美企业传统优势市场取得的一次成功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