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机签订孟加拉粉磨站项目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4

  日前,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简称中国重机)在孟加拉国达卡与BG集团签订了4条矿渣(175吨/小时)/ OPC水泥(250吨/小时)立式磨机粉磨站项目承包合同,合同金额6590万欧元,内容包括工艺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指导。

  中国重机坚持区域滚动发展战略,以诚信服务的理念,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在孟加拉市场的良好声誉等优势。作为唯一的中国公司,在与德国蒂森克虏伯、霏凡、丹麦史密斯等一批欧洲强大对手的激烈竞争中最终胜出。

  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在孟加拉国的水泥行业具有重大影响,对中国重机今后在孟加拉市场继续滚动发展、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