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石油套管用K55卷板出口印尼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0
  7月14日,武钢低屈强比直缝电阻焊石油套管用K55卷板顺利装船出口印尼,标志着武钢套管用钢的开发和市场开拓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石油套管是石油天然气开采过程中消耗量很大的一种重要材料,同时也是一种高附加值产品。近年来,油井开采设备对套管用钢的力学性能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在套管使用过程中处于安全性方面的考虑,国际上对低屈强比直缝电阻焊石油套管用钢K55的需求量很大。

  武钢研究院、炼钢总厂三分厂和热轧总厂二分厂等单位密切协作,仅用了5个月时间就成功研制出屈强比较低并且综合力学性能良好的直缝电阻焊石油套管用K55热轧卷板。此产品厚度薄,屈强比极低,生产难度高,是武钢在宽板碳钢生产上的一次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