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埔寨达岱河水电站砂石系统投入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2
  7月15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柬埔寨达岱河水电站主副坝砂石系统试运行成功。此举为电站主体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业主、监理的高度评价。

  柬埔寨达岱河水电站为引水式电站,工程主要由干流、支流两座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即主、副坝)、引水发电系统和岸边地面厂房组成。根据施工需要,主、副坝需设一套砂石系统,主要承担主、副坝及附属工程38.41万立方米混凝土及为主、副坝填筑提供36.8万立方米垫层料的任务。砂石系统能否按期建成投产,直接制约着主体工程回填任务能否按期完成。

  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柬埔寨达岱河水电站项目部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班,结合当地雨季情况制定出确实可行的安装方案,并采取签订责任书、实施奖罚兑现等措施,充分调动安装人员积极性,为系统如期实现试运行目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