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获近40亿元马来西亚城际轨道车辆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6
  7月 24日,中国南车宣布,南车旗下的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交通部签署了合同总金额近40亿元的城际轨道车辆采购大单,项目车辆将用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最繁忙的南北城际线运营。

  马来西亚国家铁路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提供的绿色低碳城际轨道车辆将给吉隆坡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不仅能实现零排放、零污染,而且能让列车发车间隔时间由原来的30分钟缩短至7.5分钟,这将极大改变吉隆坡交通拥堵的状况。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总经理徐宗祥表示,马来西亚市场是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成功开辟的业务“蓝海”。马来西亚地处东南亚核心地带,国际交流广泛,开放度很高。以此为基点,中国南车株机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开拓东盟市场及更广阔的欧美市场的步伐。

  此次中标的马来西亚城际轨道车辆是动力分散型,运行时速140公里,6节编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